凯亚单推人,英配凯亚永远的老婆!
老婆和老婆的老公都抽到了,圆满了!!!
口嗨一时爽,码字火葬场。(吐血.jpg)

【幽晏ABO】终末

*非典型性ABO,双A。
*装B幽桐X总是被误认成B/O的晏华。
*信息素:中药(王不留行)味X芥末咖啡味。
*因为并没有太过于深入研究两个人的性格,可能有ooc,慎。私设,爱缪莎和安托涅瓦友达以上,以及幽晏都有部分轮回的记忆碎片。
!!!!!!!!幽桐有点矫情慎点!!!!!!!!
请原谅这里一只熬夜修仙脑子不清醒的傻子。

我是幽桐,一个伪装成beta的alpha。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beta是目前人种里面最为平和的性别,无论是面对alpha还是omega,都可以轻易地卸下对方防备,遑论“同性别”的beta们了。
这个性别,非常好用,更何况我是一个温和待人,总能让其他人感到舒服的中央庭员工。
除了最近被接回来的那个叫濑由衣的女性神器使,应该说她有野兽一般的直觉,居然看穿了我。
我长期负责港湾区,很少回中央庭,但这并不妨碍我偶尔逛一逛论坛,人们对于中央庭的猜测真的是十分有趣。在带着濑由衣随指挥使回中央庭的时候,我顺便刷了刷论坛,看到我一直在追的一个帖子的更新。

【高亮】关于中央庭七人众的性别猜测?

这个题主似乎是中央庭内的员工,或者说,神器使之一。应该是个好奇心很重的孩子,比如正在埋头刷手机的指挥使。
安托涅瓦,爱缪莎和晏华作为经常出现在公众眼中的三人,猜测越多,由于安托涅瓦已经公布了omega的身份,所以很多人猜测留守中央庭的晏华和爱缪莎可能也是omega。
性别这种比较隐私的事情,就算我们是并肩作战的神器使,也不一定会对同伴透露。
所以我也帮不上题主什么忙。
也看到关于歪楼到别的神器使身上的言论,比如薇拉和赛哈姆这种铁血女战士应该是alpha,我和芙罗拉像是beta,总是歌颂爱情的奥露西亚是omega……
甚至还有猜测指挥使和希罗的性别的。
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晏华等在了中央庭大厅。
指挥使看到晏华就像看到了猫的老鼠,小心翼翼,整个人都规矩了很多,毕竟在晏华手底下管着工资的人,只有赛斯不当回事。
“濑由衣我带回来了,可能要在中央庭暂住两天。港湾区的情报我会尽快整理提交,辛苦了晏华桑。”我笑着说,晏华一如既往面无表情,一丝不苟的安排爱缪莎带濑由衣熟悉环境,然后将坐立不安的指挥使赶了出去巡查,只剩下了我。
“艾露比没有给你们添麻烦吧?”晏华问道,“如果有任何神器使干扰任务,我有权利惩罚。”
“正相反。艾露比帮了我们很大的忙,甚至黑核的寻找她也参与了。”我答道,想起了指挥使那战战兢兢的样子,我建议道,“利维丽坦与我们暂时休战是指挥使的功劳,这无法否定,所以晏华桑可以对指挥使温柔一些吗?”
“他需要成长,就像树木一样,没有压力和坎坷,不能成长。他自己也说过,时间不多了。虽然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结论,但是他是我们的指挥使,我就会相信。”晏华回答道,我也是难得听到晏华解释这么多。
“更何况,除了赛斯,你有见过我真的克扣其他人工资?”他难得露出了微笑。
突然我闻到了一股咖啡味,略微有些呛人,我看了一眼晏华杯子里剩下的黑色液体,“晏华桑,你的咖啡……嗯,没什么。”
这是什么味道?辣椒?咖喱?芥末?
总之很提神醒脑,也能理解,毕竟晏华的工作这么繁重,确实是需要能打起精神的饮料。
我放弃了再次开口询问。
也许是惊讶于晏华今天的好心情,我不知为何突然有了一个念头。
“晏华桑。”我听到自己缓缓开口,“我能冒昧知道,你的性别吗?”

指挥使例行刷着帖子,看着其他人在底下留言。
突然看到了一个回答。

#1034楼#甘狄拔
为什么晏华不能是alpha呢?我觉得晏华非常有alpha风范啊,理智镇静有领导力。

这个回答被许多人攻讦,有人表示如果晏华是alpha那就应该和安托涅瓦应该结合了,有人表示alpha更该在战斗方面作出贡献而不是在背后做数据分析。还有人说晏华一直在中央庭也许是因为已经被标记隐婚了……
猜测越来越离谱。而那位层主也没有再说话。
那位层主,可能是幽桐的粉丝吧?
而幽桐的性别,也因为这个粉丝而被争论,吵吵嚷嚷又叠起来几百楼。
指挥使笑出了声,其实神器使都不太在意世人的论调,他们各司其职,没有太多时间去关注普通人的想法。

港湾区的黑核已经拿到了手,所有沦陷区的黑核都已经控制在了中央庭,希罗还能怎么做呢?
指挥使叹了口气,还有一天。
一天啊……

安托救回来了,中央庭三人屹立不倒。
黑核全部收集了,希罗的阴谋被打破了一大半。
指挥使发出了一条信息,“今天辛苦了,大家好好休息,接下来请自由活动!”

我得到了答案,正跟着晏华去安排的员工宿舍,就看到了战术终端上的消息。
指挥使不要命了吗?!
晏华……会生气的吧?
走在前面的晏华顿了一下,掏出了战术终端。
为指挥使默哀。
“你也收到了?”晏华问道,他没有回头,所以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啊,是的。”我答道,“指挥使也只是想让我们好好休息吧,毕竟,也只剩下决战了。”
晏华没有想象中的愤怒或者斥责或者过激行为,只是将我带到宿舍告知我设备都在哪里,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我很意外,我和晏华的临时宿舍就是隔壁,因为他的办公太忙偶尔就在员工宿舍休息。
Alpha的宿舍区最远,中途还碰到了从Omega区出来的爱缪莎,她说她去看望安托了,晏华点头,我有些好奇,晏华似乎也知道我要问什么,“爱缪莎是Beta,她和安托涅瓦……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然后他向我提出了邀请。
意料之中的。
邀请我出去帮忙逮某位不正经的神官和到处乱跑异想天开的指挥使。
“他们怎么跑研究所去了?”我问道,“不知道。可能是赛斯又做了什么。”晏华提着荷鲁斯之眼,我举起甘狄拔清理面前的尘鱼和带着一群异界怪物的冠女,晏华在后方瞄准,破空声在耳边擦过,但是我对晏华有自信,他不会射偏。
晏华收起了枪,走到了我前面,我出声提醒:“指挥使说过,我们搭档你最好走在后面,我能保护你。”
晏华没有反驳,走到了和我并肩的地方,“你也需要保护,如果不是雯梓不在,我们不会这样准备不充分就出来。”
我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晏华也是这么走在我身边,然后对我说了什么。
他伸出了手。
我应该握住那只手,但是我为什么迟疑?
“晏华桑,我问了你的性别,但是你没有反问我。”我听到自己开口,就像刚刚那段莫名其妙的记忆一样,“我是Alpha。”
啊啊,对,我在乎的是性别。

我……

我做了什么?

“幽桐?你怎么了?”晏华转头,看向突然停下脚步的幽桐,伸出了手。
“晏华……”我一阵恍惚。
我恍惚地开口,“其实我是……Alpha。”
“所以呢?”晏华追问道。
他好像这么追问过我很多次,有的时候我伸出了手,有的时候我没有做出动作,他都是这么说的,所以呢。
所以……
所以我不知道两个Alpha能不能在一起。
尤其是在交界都市这种怪物遍地,自己的生存都是一件事的情况下。即使有勇气,有感情,又能够走多远?
在那些若有若无的记忆里,我看到了很多。
我们曾经并肩作战,同生共死,我放在你前面替你挡住巨阙的攻击,也曾经用甘狄拔向泰坦射出箭雨给你争取跑离泰坦捶地的距离。我给你包扎过,看过你的伤口,知道你的血与泪,那都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也是现在的我们所经历的事情。
我向他伸出的手,他向我伸出的手。
我们是一样的意思吗?
我可能,在冥冥之中,就爱上过你,所以这一次,才会对你一见钟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你,我知道你喜欢音乐即使你每次都说不感兴趣,你收藏红酒但并不是特别喜欢喝酒,你看着很严肃很凶但其实是个温柔的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了解你为什么我会这么受你吸引,但是……”
我伸出了手,向着他。
握住了。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即使我们都是Alpha,我也喜欢你。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幽桐,是一名Alpha,主业是神器使,副业是音乐家,会弹钢琴会拉小提琴,会谱曲编曲,以后我的生命里希望能一直有你。我愿意一辈子为你作曲。”

评论(9)
热度(47)

© 綦墨跑路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