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亚单推人,英配凯亚永远的老婆!
老婆和老婆的老公都抽到了,圆满了!!!
口嗨一时爽,码字火葬场。(吐血.jpg)

突发小剧场

肝出来了第一套五花灵犀。
孤注一掷。
别看了,刷笔刷雕出来的。
然后发现,按照我自己的蜜汁配法,没人可用,就随手安在了屠龙龙身上。
大概这个前提。
然后出来的一个脑洞小剧场。

灵蛇:我才是你现在的主力输出!你忘了你的天下第一了吗?!(OS:还不把五花灵犀乖乖给我?!)
飞燕:我觉得尊上用什么灵犀都是天下第一!
我:你们够了,狗粮不要钱啊,尊上等等我淬毒和蛊毒肝出来再说哈。

青莲:……我用的还是三花灵犀呢……四花灵犀都没我的份……别说五花灵犀了QAQ
工部:(摸摸)青莲没事,我也是四花灵犀,分给你一半。
我:等等住手!琴琴那个淬毒不能乱给!
青莲:……毒?
工部:……嗯。
青莲:无剑你过来!你对我家工部做了什么?!
我:壮士饶命!我的奶全是带毒的啊!
玉箫:(和善的微笑)

倚天:你们好歹都能出战,我都已经被踢出编队了……(和柳叶一起出了编队orz)
(阳队扛把子)屠龙:???

评论(5)
热度(32)

© 綦墨跑路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