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亚单推人,英配凯亚永远的老婆!
老婆和老婆的老公都抽到了,圆满了!!!
口嗨一时爽,码字火葬场。(吐血.jpg)

【末世paro】Pieces of Chess

3.崩坏
BH市,某街道。

无剑抓着手中的棒球棍,跟着齐眉在窄小的巷道内穿行。

本来在小区里他们在一起准备待几天做好准备和统一规划之后,再向外迁移。可是他们没想到,有一些人已经盯上了其他的活人和他们所囤积的物资。
齐眉是最早发现不对的人,守夜的时候,他听到了外面有人砸门的声音和吵吵嚷嚷的声音,人类的喊叫和丧尸的嘶吼混杂在一起,透过防盗门传了进来。
而且越来越近。
齐眉冲进房间,叫醒了无剑和倚天屠龙,然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能带的东西,用绳子落到了楼下。
无剑下来的时候,手都被磨得通红,火辣辣的痛,齐眉皱了一下眉,“应该让你戴双手套的。”
齐眉和屠龙首先下来清理了几个游荡的丧尸,然后是慢吞吞的无剑和殿后的倚天,他们终于好在被打劫至少离开了,安全落地之后,无剑想道,真的应该感谢里面吵吵嚷嚷的人引开了这里多数的丧尸,不然他们下来都是个问题。

然后,之前因为分歧并没有商量好路线导致的矛盾爆发了。倚天和齐眉都不同意退步。
无论是去GM或者JZ,无剑都觉得是一样的,丧尸遍地,人类在挣扎苟活,顶多就是一方更重视军队武力,另一方注重研究和科学罢了。
他知道倚天和屠龙并没有理由必须跟着他们,也没必要妥协,所以,他拉住了想要和倚天辩论的齐眉,“不争了,分开走吧,我跟你走。”
齐眉愣了一下,然后点头,“好。”
“那,后会有期。”无剑朝着远去的倚天和屠龙远远挥手,齐眉站在他身边,“少了两个战斗力,我们更小心了。”
无剑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他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击倒丧尸并且敲碎它的脑袋,虽然速度不快,力度不够。但是至少能够帮齐眉分担一点压力。
无剑不知道齐眉发现自己的转变和进步没有,但是,能够帮上对方,不拖后腿。就已经很好了。
这是一个宅男仅有的自尊。


GM研究所。

飞燕手上的警棍沾满了血,抢来的枪和子弹所剩无几,灵蛇站在一旁,脸色也不好。

谁也不知道这个混乱的情况是怎么开始的。

灵蛇只记得自己正在休息,突然飞燕就闯了进来,一言不发就拉着他往外跑,一直到仓库才停下来,灵蛇一头雾水地被推了进入,然后看着里面已经聚集了不少人,研究员,工作人员,保安,护卫队……
飞燕身上也有些污渍,不知道是血还是什么别的液体,灵蛇刚想发问,飞燕就被叫走了。
还是金铃和冰魄给他解释的情况。
灵蛇开始是不信的,直到他们中间有个食堂的工作人员因为抓伤被感染变异,被一枪爆头,他才相信了。

灵蛇很镇定,就是有些担心在外面的飞燕,恐惧倒是没有多少,毕竟他们只是研究病毒和药理学的,并没有做过出格的实验。周围的人的语言和情绪催化了恐惧,一时间所有人情绪都陷入低迷,绝望和恐惧蔓延开来。

灵蛇低声安慰了自己带的几个小研究员,灵狐。金丝和金铃,冰魄和拂尘带着御蜂也靠了过来,几个人草草交换了情报,就也保持了沉默。

飞燕他们是狼狈地撤离回了仓库,保安和护卫队里,其实没多少人是真的会用枪而且准头不错的,更多靠的都是冷兵器,但是人的体力和注意力有限,丧尸却是源源不断的。
灵蛇看到飞燕安全回来时松了口气。叫他过来问了问情况,飞燕看了看周围装作若无其事但实际都在偷听的人,摇头。“外面可能没有幸存者了,丧尸太多了。”
灵蛇也看出来了,现在撤回来的就只有十几个人,而研究所的防御力量并不是这么少……
那剩下的人不是变成丧尸就是死在了对抗中。

脑袋里飞快运转着,“你们联系了政✘府和军✘方没有?”
飞燕回答是肯定的,但是那边情况也不容乐观,都是一样还在镇压丧尸潮,拯救幸存者,保留力量。

灵蛇想到了之前的尸体,他问道,“冰魄,仓库里还有备用的分析仪器吗?”
看来,还是有些事情可以做的。


JQ省QH市某别墅区。

孤剑听到了外面的枪响,和熟悉的呼唤声。
“哥?”他从地下室探出了头,看到了站在客厅里的紫薇,“怎么,还要我请你出来?”紫薇一挑眉,“曦月呢?怎么这个时候扔下你一个人?”
孤剑转身就要上楼,被紫薇拉住了,“你走后面,别冒冒失失的,一涉及到他,你就傻了?”
紫薇虽然不喜自己弟弟喜欢的人,但是也没阻止过,只是该看不顺眼还是不愿意让他好过。
“还活着吗?曦月?你死了我就可以让孤剑重新找人了。”
曦月举着棒球棍出来了,“我还没死,就要孤剑改嫁了?”他没多搭理紫薇,打量了一下孤剑,确认没受伤,松了口气,“下次你要是敢再让我躲着不管你,就等着被我好好惩罚吧~”
孤剑耳根一红,“不会了。”

看着小情侣你侬我侬的,紫薇觉得有点刺眼。
“走吧,我的车在下面。”
曦月撇嘴,但是并没有顶嘴,毕竟爱人的兄长是警察这种职业,也还是有很多便利的。
“我们去JZ区,有朋友在那里等我,我得到要出事的消息就请假提前赶过来找你了。”紫薇淡淡地说道。
“放心吧,不会有事的,总是有办法活下去的。”

GM研究所。

某个角落里,有人将被捆好的袋子塞进了齐人高的箱子里,然后脱下了自己的衣服,换上保安服,拿好了道具,慢慢走了出来,将身上的保安服弄上了血液,慢慢地勾起了嘴角,“金铃儿……我回来了。”


FT
忙到爆炸,差点忘了还有这个坑……
这次出场人物是齐无,几句话倚屠,蛇燕,曦孤,绿(浮)金,君淑我真的没感觉,还是亲情向吧……
以及这次剧情终于推进了,喜极而泣……

评论(3)
热度(23)

© 綦墨跑路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