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亚单推人,英配凯亚永远的老婆!
老婆和老婆的老公都抽到了,圆满了!!!
口嗨一时爽,码字火葬场。(吐血.jpg)

【蛇燕】撒糖糖糖糖

*具体看上一条lof,蛇燕呼声最高(然而并没有其他cp的呼声),所以就暗搓搓摸了个鱼。

*看到的第一反应就是论坛体,就把我个人喜欢的形式用了,虽然是第一次写论坛体,但是请放心,没有刀,只有糖。

*cp:蛇燕only,有那么一丢丢的青光x紫薇的邪教cp,不展开,有没有独立短篇看心情。

*为什么每次都是深夜发文,明明我中午就开始写了......orz。




正文↖(^ω^)↗




主题:[求助]我觉得,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

Rt,

现在有点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

№0 ☆☆☆身姿轻盈于XX:XX:XX留言☆☆☆


沙发!

lz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虽然不管是什么性别都是细思恐极呢。

№1 ☆☆☆抢沙发小能手于XX:XX:XX留言☆☆☆


lz可以具体说一说情况,我们会帮你分析的。

不过看lz艾迪的话,应该是个女孩子吧?

№2 ☆☆☆无我于XX:XX:XX留言☆☆☆


楼上手速真快,不过也确实需要楼主好好说呢。

现在什么情况都不清楚,也没办法提供很好的意见。

№3 ☆☆☆路过打酱油于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

№4 ☆☆☆此贴必火于XX:XX:XX留言☆☆☆


就不要刷屏啦,等lz说完了再刷啊。

和二哥不一样,我更倾向于lz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呀。

№5 ☆☆☆小妹也很强于XX:XX:XX留言☆☆☆


啊,我是lz。

刚刚一直在打字。

我是男性,可以不用再猜了。

我现在就读的学校算是全国有名的吧,电视上经常出现的很多经济政治娱乐人物有很多都是我们的校友。

我在大学部,大二,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寝室只住了两个人,我和室友。

室友的话,就叫他Q好了,Q是个特别豪爽的典型的北方人,长相算是英俊,入学的时候被学校理发店的人忽悠了,挑染了一撮蓝色的头发,偏偏又是短发,但幸好长相不差,不然可能会有杀马特的感觉:-D

现在大夏天的很少有人会真的不穿上衣到处跑了,但Q就是那种特立独行的人,袒胸露乳出门的那种,所以经常会有女生偷拍他。跟他一起出门都会很有压力,不过论坛上女孩子都说他身材好,经常露,福利很多......真不懂现在的女生在想什么。

我为什么觉得他可能喜欢我,是因为最近他的行为很奇怪。

本来我们是室友,关系不远不近。可是这学期开学开始,他突然就对我特别好,就是,像是在献殷勤?我也没什么他可以图的,问他他有什么也不说,用各种理由搪塞过去。

没办法,我就去问了一下我很尊敬的,也是一直在资助我的帮了我很多的前辈S,他说,可能你室友是要拜托你什么事。可是我想了很久,也没觉得我哪里可以帮到他。前辈就说,会不会是他喜欢你?

我当时真的呆住了,就是一种特别茫然地猝不及防的感觉。我其实有喜欢的人,但是,室友的这种感情我实在接受不了。

想找他谈一谈,可是都没有机会好好把话说出来......

真的,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

№6 ☆☆☆身姿轻盈于XX:XX:XX留言☆☆☆


虽然很想说是不是lz想多了误会了,但是总觉得室友的行为也很迷?

№7 ☆☆☆无我于XX:XX:XX留言☆☆☆


就没有人能正经的想办法吗?

lz这么可爱,你们都没有好好想想怎么帮lz,关注点都不对。

№8 ☆☆☆买不到吃的于XX:XX:XX留言☆☆☆


办法有两个。

一、lz(假装)和室友表白,看室友反应。这个方法最为直观,只不过依照lz的性格很有可能做不出来。

二、lz去问一问Q身边的朋友,最近有没有什么反常的行为。说不定能找到蛛丝马迹。

lz小天使别慌,冷静!

№9 ☆☆☆我很努力在淑女于XX:XX:XX留言☆☆☆


ls的id也很厉害,不过方法二确实可以采取。

lz的性格比较羞涩吧,所以有事情不是上论坛就是问前辈,不知道能不能鼓起勇气打听消息呢。

№10 ☆☆☆何欢于XX:XX:XX留言☆☆☆


我去试试吧,还是感谢大家的建议。

№11 ☆☆☆身姿轻盈于XX:XX:XX留言☆☆☆



飞燕将手机收了起来,看了看对面正沉迷于游戏的青光,脑中过了一遍和青光关系不错的人。

屠龙和曦月好像经常和他一起打球,是不是知道点什么?

他转身去找了孤剑,以一顿饭的代价让刚起床的孤剑晚上帮忙问一下曦月最近青光有什么异常,关注一些什么东西。

屠龙那边可以直接问,只要弄点酒灌醉了,什么话都能问出来。

可是除了屠龙和倚天的关系之外,飞燕什么都没问出来,虽然这也够惊人的了。

怎么就忘了屠龙是个大大咧咧的性子,不记事的呢?!

飞燕回到寝室的时候,青光不在,他的桌子上只有摊开的一个本子。

飞燕挣扎了一下,还是凑过去看了一眼,画的是个人的轮廓,长发披散,身姿颀长。

恩......看不出来什么。

看来只能等孤剑的消息了。

孤剑第二天来找了飞燕,直说最近青光总喜欢往艺术学院那边跑去看别的院的球赛,说是要磨练技术。

艺术学院啊......

看来可能是真的误会了。



“前辈?您今天不忙吗?”飞燕又在图书馆偶遇了灵蛇,灵蛇正看着一本财经分析类的书,“还好,最近事情不多。”

飞燕也坐了下来,将挑选好的书放在了桌子上。

“上次的事情,解决了吗?”灵蛇状似不经意的问道。

“似乎真的是误会,青光好像是喜欢艺术学院的一个学生,和我好像没关系,应该是我想多了,可能只是想和我打好关系吧。”飞燕笑着说道,“总算知道了这些,感觉也放心了。”

灵蛇轻声应到,也没再多言。

“你还有一年就要实习了,要不要来我的公司?”灵蛇放下了书,认真的问道,“我很看好你。”

飞燕怔愣了一下,马上答应了。

“前辈这么说的话,我不去可就是不给面子了。况且前辈的公司也是我理想的实习地点之一。”



确实是误会呢,lz我是想多了:-D

室友Q想追的可能是艺术学院的一个人吧,不知道是女生还是恩.....同性,只知道是最近总往那边跑,还是去看球赛。

虽然我也不想怀疑他的性向,但是感觉,嗯,现在就像打开了新的大门一样,不由自主的觉得可能Q不是直男?

啊,算了,反正可以和Q放心的做室友了,也是皆大欢喜。

№43 ☆☆☆身姿轻盈于XX:XX:XX留言☆☆☆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lz我真的想举报你了!

№44 ☆☆☆我不是受于XX:XX:XX留言☆☆☆


ls冷静啦,lz小天使一看就知道是直男,这种事情确实也很难接受。

况且我们是帮楼主解决困难的,现在问题也没了,站在他的立场上来说,不是挺好的吗?

№45 ☆☆☆我也尽力在淑女于XX:XX:XX留言☆☆☆


啊,lz出现了!

大师球!

恭喜lz解决烦心事呢!

№46 ☆☆☆小妹也很强于XX:XX:XX留言☆☆☆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吗?

室友Q真的是喜欢艺术学院的人吗?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要对lz这么好?而且这绝对不是什么想要打好关系这种理由能做出来的事啊......lz傻白甜,你们也跟着傻了么?

说不定艺术学院是Q放出来的烟雾弹呢?

Q也许就是想趁lz放松一举攻下lz呢?

№47 ☆☆☆无我于XX:XX:XX留言☆☆☆


其实本来没觉得这个帖子很复杂。

但是看到了ls分析之后,我居然真的有了认同感。

细思恐极啊!lz不再去仔细确认一下吗?

№48 ☆☆☆我可能是个假人于XX:XX:XX留言☆☆☆


lss说的非常在理。

Q万一真的是个白切黑,那lz就很危险了。

这个时候还是建议lz去你的前辈那里待一段时间,看看情况,要是Q对你真的没意思,再回来也好。

不然同在一个屋檐下,真的保不准会发生什么事。

№49 ☆☆☆药人的材料还差几个于XX:XX:XX留言☆☆☆


ls+1,建议简直良心!

lz先别放心那么早,还是再观察一段时间吧......

№50 ☆☆☆草原的勇士于XX:XX:XX留言☆☆☆


啊,这样听起来确实很可怕。

不过前辈的家里,我还真的没有去过......

我问一下吧,这个时候搬出去,虽然有点对不起室友,但是我也觉得会安全一些。

№51 ☆☆☆身姿轻盈于XX:XX:XX留言☆☆☆


你们吓到lz小天使啦!

不过,真的很可怕呢,这个假想。

毛骨悚然。

№52 ☆☆☆我很努力在淑女于XX:XX:XX留言☆☆☆



不仅是论坛里的亲友,还有飞燕自己也是吓的够呛。

但是他也不太好意思和灵蛇直接说想要借宿一段时间,所以就想着先观察一下青光。

不观察还好,仔细的观察之后,飞燕感觉自己的头发都要炸起来了。

一天之内,青光偷看了他十几次,还想帮他打水买饭,甚至想帮他写作业......

更可怕了。

这么想着,飞燕拨通了灵蛇的手机。

“前辈,我遇到了一点事,能不能暂时收留我一段时间?”



灵蛇的公寓离学校不是特别远,搭地铁20分钟就到了,飞燕都还没有把车座焐热,就已经要下车了。

前辈的家......

飞燕一想到这里是哪里,就更紧张了。

之前对前辈的了解都是从电视和学校,后来也能见面,慢慢熟悉起来,但是真的是第一次进入前辈的私人领域啊......

“听到你说要借住,我就去多配了一把钥匙,你拿着。”灵蛇将他和行李安顿好之后,掏出了钥匙。

“啊,谢谢前辈。真的打扰了!”飞燕差点站起来鞠躬。

灵蛇在他头顶轻笑两声,“不麻烦的,我和你很投缘。”

“我公司还有点事,你可以不用管我,这里的东西你都可以用,除了我的书房其他的地方你随意。”灵蛇嘱咐了几句,又匆匆离开。



我仔细观察了,果然,Q的行为还是很怪异,而且,有点更加严重了......

然后我现在搬到了前辈这边,前辈人果然很好,我在这里住着也没有太拘谨,感觉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不过前辈经常不在,好像很忙的样子,之前见过几次,还都说很闲的......

№72 ☆☆☆身姿轻盈于XX:XX:XX留言☆☆☆


终于放心了,大家都很担心lz呢,几天都没有回消息,还害怕你会被害......

恭喜lz真的脱离苦海了。

№73 ☆☆☆无我于XX:XX:XX留言☆☆☆


Q的事情还有后续吗?

既然会有异常行为,肯定就会有后文的,lz有找人打听过吗?

比如Q在到处找你,或者不再跑艺院了之类的?

№74 ☆☆☆一根银针扎死你于XX:XX:XX留言☆☆☆



看到回复,飞燕抓起了手机,拨通了由于很久都没有按下去的号码。

“孤剑,能再麻烦你帮我打听一下青光的事情吗?......我?我搬出来了,在朋友这里,遇到了点事情,没什么,不用担心。......好的,谢谢。”

这件事情交给孤剑还是很放心的,毕竟孤剑还是个很严肃负责的人。

但是艺术学院......

“前辈好像有个朋友是艺术学院毕业的?好像是个有名的画家?最近在巡回展览的......要不让前辈帮忙问问吧。”飞燕想着,有些不好意思得发了一条短信。

灵蛇很快回复了,会帮忙留意。



今天灵蛇有空,带着飞燕去外面吃饭。

两个人都是喜静的,所以灵蛇都会在高档的西餐厅定好位置,再带着飞燕过来。

那位朋友,也已经等在那里了。

“紫薇,好久不见。”灵蛇冷淡的寒暄道。

“你也是。”紫薇抿了一口红酒,“无事不登三宝殿,有什么事直接说。”

“我家的小朋友遇到了点事,你好像和无剑关系不错,让他帮忙看看你们院哪位学弟学妹被经管学院的青光同学缠着了?”灵蛇说道,按了桌子上的铃,示意服务员上菜。

酒足饭饱。

飞燕听着灵蛇和紫薇的谈话,感觉又学到了很多,紫薇是个画家,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是非常博学的艺术家,虽然性格不好,但也是个让人尊敬的人。

一出门,飞燕就看到了等在门口的熟悉的人。

青光。

他下意识地躲到了灵蛇身后。

所以错过了紫薇一刹那黑下来的脸色和不自然的紧张。

“紫薇学长!我上次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是认真的!”青光扑了过来,拽住了紫薇的袖子。

啊?

飞燕一脸懵逼,并不知道剧情百转千回崴到了那里去。

而孤剑的短信这时候也到了。

“经过证实,青光之前去和艺院的人比赛打篮球,被人狠狠修理了一顿 ,然后看上了那个已毕业的学长。“

”那位学长,叫紫薇。”




我现在觉得,这个世界很小。

但是有些事情真的说不清。

今天我过了非常混乱的一天。

我发现室友Q喜欢的是前辈的同学兼好友Z,然后,前辈也向我表白了......

我答应了。

№93 ☆☆☆身姿轻盈于XX:XX:XX留言☆☆☆


这是什么神展开?

似乎跳过了很长一段的剧情,直接到了结尾?

exo me?

№94 ☆☆☆打酱油回来了于XX:XX:XX留言☆☆☆


虽然不懂发生了什么,但是感觉lz的感觉不一样了。

不会之前说的喜欢的就是前辈吧?

№95 ☆☆☆无我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我居然一直以为lz小天使是直男!还惋惜了好久!

不过lz小天使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也让人很开心!

祝福!

№96 ☆☆☆我很努力在淑女于XX:XX:XX留言☆☆☆


99!

№97 ☆☆☆小妹也很强于XX:XX:XX留言☆☆☆


999999!

№98 ☆☆☆酱油瓶子打翻了于XX:XX:XX留言☆☆☆


谢谢,我们在一起了。

№99 ☆☆☆药人的材料还差几个于XX:XX:XX留言☆☆☆


“前、前辈!您居然一直在看我的帖子!”飞燕满脸通红,耳垂都红了,整个人就像一只进了蒸笼的燕子一样。

“因为太在乎了,所以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呢。”灵蛇摸了摸某只燕子的头。

“那你也知道,青光他......”飞燕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灵蛇堵住了,“别再提别的男人的名字。”

“终于,找到你了。”

蛇满意地环住自己养了很久的燕子。


【Fin】

评论(5)
热度(51)

© 綦墨跑路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