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亚单推人,英配凯亚永远的老婆!
老婆和老婆的老公都抽到了,圆满了!!!
口嗨一时爽,码字火葬场。(吐血.jpg)

【末世paro】Pieces of Chess

1.变故

BH市某小区。


我叫无剑。是一名很普通的宅男,没事就在家里追番打游戏舔屏幕的那种。长期不出门,一个月去两次超市,买方便面和瓶装水过活。


今天我那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邻居罕见地敲了我的门,还说了一通我听不太懂的话,什么末世啊丧尸啊什么的,让人怀疑是不是他生化危机打多了出现幻觉了。
以防万一,我没有开门,怕他是要入室抢劫或者嗑药磕多了发疯。
然后,现实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
我看到猫眼外面,晃过来一个人,把哭喊着逃跑的邻居抓住,撕成了块,新鲜的血肉在嘴里咀嚼着。
我的大脑死机了。
然后一脚踹倒了了门口的鞋柜。
外面的家伙循着声音过来了。
他们在拍门。
门要破了。


此时我特别后悔没有换加固的金属防盗门,贵就贵点至少还能保证我的生命安全啊!
不是说上帝关上了一扇门就会给你一扇窗的吗?我的窗呢?!
窗……
楼上的人似乎听到了我绝望的呐喊,垂下了一条登山绳。
我抓住了那根救命稻草。
古人诚不欺我也!


救了我的人是个挺秀气的青年,会被女孩子围着叫男神的那种。

他说自己叫齐眉,我想到了举案齐眉,但是因为他是我救命恩人的缘故,我忍住了没有笑出来。

他看我忍得辛苦,说“你笑吧,没关系的。”

我后知后觉的发现,他的屋子也没多干净,地上还有血迹和拖拽的痕迹。

“你说这个吗?是我的室友。“

”我很庆幸原来背着父母去少林寺学过武,虽然只是棍法但也够用了。不过没有能成功拜入空门就被父母带回家了。”

他有些腼腆地笑了笑,比其他,我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个废柴宅男。

没有他的话,我可能已经死了吧。


“我想我们应该出去找一点食物和水了,还有武器。”齐眉提议道,眉眼收敛了笑意,正了正色,“跟紧我,别被咬到了。”

我们到达了小区的超市,这个时候其实丧尸还不太多,路上就稀稀拉拉几只,更多的是在家里观望外面情况的人。

有人已经在里面了。

是两个看起来就不太好对付的青年,一个穿着衬衫短裤,另外一个却穿着带毛领的大衣和长裤,很奇怪的组合。

我们走到了食品区,他们并没有什么反应,齐眉也就很坦然的装了一些东西到背包里。

我也想去拿一个背包或者小刀,但是那两个人就在野外生存物品区......

我犹豫着,上去打了个招呼,那两个青年意外的好说话。他们帮我挑了背包和登山绳,还有几把不错的小刀。

我也打听到了,他们是一对兄弟,屠龙和倚天,可能是父母武侠小说看多了吧。


我和齐眉商量了一下,邀请了他们一起回到齐眉的屋子,我们目前的临时据点。

倚天比较沉稳,想法也很多,聪明人齐眉去和他商量了接下来的办法,屠龙这个‘满脑子只知道打架’(倚天语)的白痴和我一起准备晚饭。

晚饭是面,方便面调料包和一些贡丸什么的下在一起,还挺丰盛。

毕竟两个只会煮泡面的人是没办法做出什么很好吃的饭的。

我们的声音比较小,虽然确定门外没有丧尸,以防万一。

屠龙和倚天本来就已经把家当都带在身上了,所以不用回去拿,不然我都替他们累。

我们约定好,明天如果住户还是很多的话,我们就暂时呆在这里,如果丧尸变多了,就离开。



GM省研究所。

灵蛇正在第43次检验着药剂,无色透明的药剂是一群闲的没事做的考古人员从一处古墓里收集到的。
当时有几个人把它当成了水喝掉了,之后就开始出现狂犬病一样的行为,行为疯狂,无法沟通,咬人。

不过这个症状也是听说的,他们并没有看到,只听说那几个病人被送进了医院。
他们不眠不休地研究了三天了。
可是,没有一点发现,这里面是一种纯净度很高的液体,只存在一种不知名的菌株。
可是并不能分析出其成分。


其他的同事正在休息,过几个小时就轮到他了,灵蛇也疲倦地揉了揉太阳穴,马上这个工作就被推门而入的飞燕接过去了。
“尊上,喝点咖啡休息一下吧。”飞燕带过来了咖啡和一些小点心,“再这样熬下去,您的身体会垮掉的。”
“谢谢。但是要早点早点出来啊,也不是说要救人,只不过,真的很有趣,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灵蛇抿了一口咖啡,淡淡道。


“喂,灵蛇,前几天是不是有人来拿了样品?他们好像拿错了……样品没少,那个研究药剂少了两管。”冰魄推开了门,“拂尘和御峰都在头疼啊,这群人也太粗心了吧。”
“不是还没研究出来么,而且也没有放在很显眼的位置,怎么会拿错呢?”灵蛇也烦躁了,“过会打个报告吧,希望能从轻处理。”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上面这么重视......”冰魄皱眉,“最近也戒严,不让我们出去,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先打报告吧,过会帮我把金玲叫起来,该轮到他了。”灵蛇喝完了咖啡,指了指桌上,“飞燕带过来的,剩下的你拿走去给他们分了,都辛苦了。”

不知道这种日子什么时候能结束,退休了就可以和飞燕过平淡的生活了。




JQ省QH市某别墅区。

“小君和小淑呢?”孤剑问道,“今天去哪里了?这么晚还不回来。”

曦月从后面的房间里出来,“出去玩去了,说是和同学去湖边烧烤野营,三天的活动吧。我饿了,孤,做饭呗。”

孤剑把长发扎了起来,“好,你去找一下小君前几天提到的,老院长留下来的那堆古董。他念叨了几天了,等他们回来给他们一个惊喜。”

“好的好的,就知道使唤我,啧,你还真把他们当孩子宠着啊......”曦月凑过去偷了个香,蹭蹭蹭地上了楼。

这个时候的画风还是温馨而和谐的。

但是外面的尖叫和哭声还有大门的警报都让孤剑意识到了不对。

他们这里说不上高档,但也不会出这样的事情,“曦月,你先在楼上待着别动!好像出事了!”

孤剑握着菜刀,走向大门,心脏跳得有些过快。

“哐啷”客厅的玻璃碎了,有人朝他扑了过来,孤剑抬脚将那人踢了出去,那人却爬起来,像没事人一般继续扑过来。

看着就像是有病一样......

手,没用,肚子,没用,腿,只能阻止他扑过来,到底怎么样,才能让这个疯子停下来?

他突然想起了前几天把君子吓得不轻的丧尸片,症状似乎和这个人挺像......

安静了,可是有更多的丧尸在过来。

“曦月!这是丧尸,不要下来,遇到了记得攻击头部!”

这是他在钻进楼梯下地下室的们之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能活着出来,就再见吧。

三层楼的距离,隔开了两个人。


{TBC}



free talk

起名废,题目是取得众生为棋的意思,棋子。

这次算是全部换成了第三人称,试个水。

不知道有没人看,恩,可以提意见,我会接受适当修改,希望评论多一点,小红心小蓝手不勉强。

希望观看愉快,应该没有太ooc......嗷呜。

话说无剑和齐眉到底cp不cp呢......求意见。

每次都是凌晨发文好辛苦啊QAQ

题外话,灰尘都过10w了,感觉七夕大关和我没关系了,真的,肝帝的号哭。

评论(10)
热度(51)

© 綦墨跑路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