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亚单推人,英配凯亚永远的老婆!
老婆和老婆的老公都抽到了,圆满了!!!
口嗨一时爽,码字火葬场。(吐血.jpg)

码个剑琴梗,不展开。

鲛人青莲X人类工部。
架空古代。

背景大概是这样的。
鲛人青莲一直都生活在深海里,直到某天才浮上来想看看人类的世界然后上了岸。上岸之后发现自己不忒会用脚走路,于是喝了点酒,装作醉了的人,才能在街上歪歪扭扭练习走路,然后逐渐喜欢上了喝酒。
工部是这个海港小镇的一名身体不太好的乐坊先生,没事教教别人弹琴,受雇于他人作演奏,赚点银两,养活自己。银两就用来买药和维持生计。
某天青莲刚好遇到工部一行人在驿馆里演奏,一眼就看中了工部。

1.
工部早起练琴,刚推开房间的门,发现地上多了个盒子。
打开一看,是一颗珍珠。
他四处张望,没看到人,于是收了起来,想着下次如果能遇见送东西的人,就还了吧。

半夜偷偷翻墙进来送东西的青莲:他收下了!收下我送的定情信物了!那可是我能找到的最好看的珍珠!(bushi)

2.
工部发现最近自己房门口总能出现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
各种海货,珍珠贝壳,银两,甚至有包好的自己常用的药。
他把这件事和同僚玉箫说了,正在保养自己的箫的人,轻飘飘地说:那人看上你了。
工部吃惊:我?

于是工部晚上在门上留了字条,恳请对方不要继续送东西了,
正在学习人类文字的青莲:情书吗?!等等,不太看得懂……等我去查一查……

3.
镇上出现了一位说书先生。
丰神俊朗,口齿伶俐,故事引人入胜。还会吟诗作对子。
工部抱着琴,跟着玉箫路过,和被人群包围的青莲对上了眼睛。
工部自从那晚再也没有收到礼物。

青莲登门拜访了。
一记直球:我心悦你。
工部摔上了门。

4.
青莲在工部的生活中开始频繁出现。
几乎到处都有他。
却和工部保持着不近不远的关系,工部也不好说什么。由他去了。
然后一次工部被一个世家公子纠缠,青莲解得围,才让工部改观,并且成为朋友。

5.
青莲赚钱是买酒和留下来攒老婆本的,入乡随俗,攒攒钱养老婆。
经历了一番波折,两个人最终在一起了。
工部:你竟然是鲛人啊……
青莲:我厉害吧?
工部:那你不回去海里没事吗?
青莲:没事。只要能陪着你,一辈子都呆在岸上也不会有问题!

6.
于是鲛人和先生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评论(14)
热度(54)

© 綦墨跑路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