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亚单推人,英配凯亚永远的老婆!
老婆和老婆的老公都抽到了,圆满了!!!
口嗨一时爽,码字火葬场。(吐血.jpg)

【末世paro】Pieces of Chess

FT
这次更新有点晚。是有很多原因的。
首先我课多了,然后之前刚返校那几天我一直在和寝室里的大量蟑螂作斗争,晚上都睡不着觉,真的很……希望理解。
别问我发生了什么,我只想说,小强我和你们不共戴天!!!!!
*cp见tag,君淑亲情向,其他你懂的。这次曦孤没出来,因为昼夜永隔什么的……不好写。
*终于展开了,ooc不多,有私设。吐血.jpg
*最近在忙另一个曦孤的文,可以期待一下:-D


2.挣扎
BH市某小区
无剑悠悠醒转,睡眼惺忪。
还没有天亮啊……今天叫什么外卖呢?
他摸到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O团app,发现网络无法使用。
“?”
终于清醒了的无剑放下手机,他想起来了。
现在不是平时了,齐眉和倚天之前商量好,四个人各自守两小时的门,轮流睡觉。
“你醒啦?”齐眉走了进来,小声招呼道,“我怎么睡过去了?”无剑问道,“你都没叫我起来守夜……”
齐眉笑了笑,没有说话。
无剑虎着脸接过了他递过来的饼干,气马上也就消了,毕竟齐眉这个人待他还是不错的,只不过,太照顾反而会让人想要依赖。可是这个末世,最不能有的就是依赖和信任。
这些感情的存在弊大于利。
无剑这个时候还不懂得这个道理,所以大度的原谅了齐眉。
外面的倚天和屠龙也在小幅度打打闹闹顺便吃早饭,一点也看不出来昨天熬了夜的样子,这三个人哪一个都比自己强……自己会成为拖累吗?

今天的丧尸看着比昨日要少了很多。
但是他们敏锐的发现昨天还有人的几户的窗帘上染着血,而且还有身影在屋子里游荡。
“我记得,那一家昨天还是好好的。今天怎么……”无剑也有印象,那是一家三口,而且看着颇为亲密。
“还有几家也是这样,丧尸真的变少了吗?”倚天思考着,“还是说,它们学会躲起来了……”
这个念头实在惊悚,无剑想象了一下,又在走廊上突然拐角冲过来一只丧尸,真的会防不胜防。
“丧尸,真的会进化吗?”

“我们,离开城市吧。”第一个说话的,是无剑,“虽然我不是特别聪明,但是这个时候待在人多的地方还不如去郊区碰运气。说不定在人烟稀少的地方危险还少一些。”
“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着的。”
齐眉失笑,“我也有这种想法,不过被你抢先说了。”
屠龙挠了挠头,“我听倚天的。”
倚天摆手,“我也同意离开市区。”

之前在超市里面的时候,齐眉未雨绸缪地拿了地图,这时几个人就开始研究路线了。
倚天说最好往中&央的JZ区走,毕竟那里是政治经济中心,无论怎么说政&府都不会放弃那里。
齐眉的意见是去GM区,那里有他认识的研究员,卫生局总局也在那里。说不定已经有了疫苗这种东西的初步成果……
两个人争执不休,无剑听齐眉的,屠龙则是支持倚天,情况陷入了僵局。

JQ省QH市J湖公园。
为了庆祝毕业,君子和姐姐淑女参加了同学组织的野营。在有名的J湖旁边,他们支起了帐篷,摆好了烤架。
满了18岁的青年们好奇的尝试啤酒和香烟,君子皱眉,拉着姐姐避开了,幸好之前吃了点东西,才不至于感到饿。
这时他们听到了同学中传来的一个声音,“这个东西,可是我花大价钱买的,可以让人爽上天的……嗝,要不要尝尝?”
毒~pin?
君子抓紧了姐姐的手,背后冷汗直冒。
“没事的小君,我们不沾就行了,不怕不怕。”淑女拍了拍弟弟的肩。两个人在小帐篷里紧紧的抱在一起。
“啊!”有痛苦的女声传来。
两个人听的清楚。
淑女撩开作为帐篷门的布,拉着弟弟出来,自己走在前面。
刚刚还都是人的湖边只留下了空荡荡的烤架和摆满了各色吃喝的桌子。
人呢?
“姐,那是不是血?”君子指向一个餐盘。
烤肉上有不像番茄酱一样的红色液体,流动的,凑近一点还能闻到那散发着的铁锈的味道。
血……
桌上还放着半包白色的粉末。
“他们是那个东西用多了,产生幻觉了吗?”君子咽下口水。
“致幻剂也不至于让他们伤人,更何况那么多人都在,不太可能……是不是收到了什么野生动物的袭击?”淑女思考着,但得不出结论。
她放弃了思考,捡起地上烤肉用的铁签,扔给了君子一把,自己也拿了一把。
“我们去找找看,问一下他们发生了什么,跟紧我,小君。”

GM省研究所。
托了灵蛇的关系,飞燕被安插在了保安队,一个不高不低的位置上。
飞燕定期可以离开,给灵蛇带回外界的消息和一些点心咖啡粉等日常生活用品。
“你这次回来有没有不对的地方?”送走了冰魄,灵蛇问道,飞燕摇头,“没有不对,外面很正常。”
“不过基地倒是很奇怪,我回来的时候,进来很容易,可是他们不放人出去了……”飞燕说道。
“……希望是我想多了。”灵蛇打了个哈欠,“陪我去睡一会吧。”

金铃接过灵蛇手上的活,照例问了一句有没有发现。灵蛇摇头,这几天没有一个人能找到答案。他们也说不上来什么感情,只是期待和失望反复袭来,习惯就好。
金丝从门外探进了头,“我可以进来吗?”
金铃直接走过去打开了门,“冰魄他们正在吃东西,我想你估计也没来得及吃饭,所以给你送了点吃的过来。”金丝将手中的袋子递了过来。
“谢谢。”金铃将试管放下,慢慢地填满自己不甚饥饿的胃。

“其实是绿竹前辈拜托我注意你的饮食的,因为他最近也是进行外出考察,所以……”金丝小声说着。
“别说了。”金铃打断了他。“谢谢,你可以走了。”
“金铃!”金丝叫道,但是被关在了门外。
金铃神色冷漠,但是接下来突然蹲下,露出了一丝脆弱。
何必呢?

JZ市。
水厂。
拥有一头耀眼紫发的男子将一个试管掏出来,交给了看门的看似憨厚的大叔。
然后转身离开。
大叔抛着手上的试管,塞进了口袋。

无色透明的溶液溶解在了水中。
“终于,要开始了。”

评论(4)
热度(19)

© 綦墨跑路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