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亚单推人,英配凯亚永远的老婆!
老婆和老婆的老公都抽到了,圆满了!!!
口嗨一时爽,码字火葬场。(吐血.jpg)

【脑洞&试阅】

话说就没人想试着写一写末世题材吗……
思考着要不要开个坑。
大概设定就是副本的缩写作为区名,然后加入一定的私设。
放一点点试阅有人看我就写吧orz

【无剑】
我叫无剑。是一名很普通的宅男,没事就在家里舔屏幕的那种。长期不出门,一个月去两次超市,买方便面和瓶装水过活。
今天我那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邻居罕见的来敲我的门,还说了一通我听不太懂的话,什么末世啊丧尸啊什么的,让人怀疑是不是他生化危机打多了出现幻觉了。
以防万一,我没有开门,怕他是要入室抢劫或者嗑药磕多了发疯。
然后,现实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
我看到猫眼外面,晃过来一个人,把哭喊着逃跑的邻居抓住,撕成了块,放在嘴里咀嚼。
我的大脑死机了。
然后一脚踹到了门口的鞋柜。
外面的家伙声音过来了。
他们在拍门。
门要破了。
不是说上帝关上了一扇门就会给你一扇窗的吗?我的窗呢?!
窗……
楼上的人似乎听到了我绝望的呐喊,垂下了一天登山绳。
我抓住了那根救命稻草。
古人诚不欺我也!

【孤剑&曦月】
丧尸病毒爆发的时候。
我和曦月刚好不在一起,他突发奇想,去了小阁楼想找我们小时候做的一些小玩意儿,包括什么大人买来没用的一些东西。而我,在一楼做饭,主要是他的厨艺让人堪忧,所以我也很庆幸当时是我在楼下,不然也许那个二愣子还会在有人闯进来时开个玩笑被咬死。
我现在躲在了楼梯下面的地下室里。
这种仿西式建筑就是好,到处都有位置可以躲藏。
不过没有吃晚饭,不知道那个家伙该怎么办,躲进来之前,我可是尽力向楼上吼了几声的,希望他听到了吧。
可惜,现在只能隔着几层楼,祈祷对方平安了。

【灵蛇&飞燕&毒物组】
灵蛇正在第43次检验着药剂,无色透明的药剂里是一群闲的没事做的考古人员从一处古墓里收集到的。
当时有几个人把它当成了水喝掉了,之后就开始出现狂犬病一样的行为,咬人。
他们不眠不休地研究了三天了。
可是,没有一点发现,这里面是一种纯净的液体,只有一种不知名的菌株。
可是并不能分析出其成分。
其他的同事正在轮休,他也揉了揉太阳穴。
“尊上,喝点咖啡休息一下吧。”飞燕带过来了咖啡和一些小点心,“再这样熬下去,您的身体会垮掉的。”
“谢谢。但是要早点早点出来啊,也不是说要救人,只不过,真的很有趣,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灵蛇抿了一口咖啡,淡淡道。
“喂,灵蛇,前几天是不是有人来拿了样品?他们好像拿错了……样品没少,那个研究药剂少了两管。”冰魄银针推开了门,“拂尘和御峰都在头疼啊,这群人也太粗心了吧。”
“不是还没研究出来么,而且也没有放在很显眼的位置,怎么会拿错呢?”灵蛇也烦躁了,“过会打个报告吧,希望能从轻处理。”

评论(10)
热度(21)

© 綦墨跑路啦 | Powered by LOFTER